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超級腦力激盪


激爆妳的腦


經過這次的激盪


發現拳壇中果然是高手如雲!!!!

真是失敬失敬

一些我連想都沒想過的聯想都出現了

真是太令我欽佩了


不過還有一些高手不出招=.=

不知是身藏不露還是因為三腳貓武功不敢輕舉妄動


該表現的時候都不用

練就一身好功夫真不知是不是要去打牆壁?

這我就不得而知了

各位習武之人加油!!!!加油!!!加油!!!




嗯對喔!

媽咪再找胃腸藥?吃喜酒吃太飽了@@.............酸

7 則留言:

::葉子:: 提到...

厚~你怎麼拼的!教我

33973025 提到...

嗯對喔!......
聽說拜師學藝前要先給一頭羊兩隻豬三頭羊才可以喔!!!
ㄎㄎ

白意婷 提到...

不錯!!不錯!!
這次老闆很滿意
加油

Una 提到...

說道高手如雲果真沒錯,就如同「功夫」裡的人物一樣,各個身懷絕技,你也是其中之一喔!
大俠不要再隱滿自己的身分了。

shoott 提到...

唉唷~妳們真是太強了,熬過期中考,超想回去的啊,不過在下身不由己阿。哈哈哈~李小龍你們加油啊!!

33973025 提到...

謝謝老闆小的我努力跟你學習

una.....我不是大俠>"<
也不喜歡吃漢堡包
喜歡學習的樂趣卻不喜歡學習的壓力ˊˋ
真是有夠矛盾

shoott.....別忘了我們是同學喔
管他多久=.=...
有空msn聊聊天啦^0^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你的文章都很有趣